日常神志不清,脑子写文双手残疾。

【狼队】谁喂了老子的猫。1

普通人AU,满地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Scott回家时,看到一只猫咪正在他家门口晃悠,见到有人过来,猫咪喵了两声跑上前去蹭他的裤腿。
  “嘿小家伙,你从哪儿来的?”他蹲下身把猫从头到尾撸了一把,猫咪在他手底下眯起眼睛发出呼噜声。这是只姜黄色的猫咪,似乎身上没有多少肉,不长的毛发看上去脏兮兮的,但是手感意外不错,附近新来的流浪猫?
  猫咪急切的又叫了两声,期待的看着他身边的购物袋。Scott站起身把纸袋捞进怀里:“这些你可不能吃,不过我家里有点猫粮,跟我过来?”
  那只猫当真跟着他到了家门口,乖巧的等着Scott把门打开,但它并没有跟进去,而是坐在门垫上甩着尾巴看他。
  “哦好吧,你在这等我,好吗?”Scott自顾自的走进屋里放下袋子,翻出那包不知道多久之前买的猫粮。谢天谢地,还没过保质期。他倒出一小碗猫粮和一杯水送给门口的小客人。猫咪嗅了嗅,开心的大快朵颐起来。Scott半跪在门口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它圆乎乎的脑袋:“都是你的,不够我这还有。”猫咪脑袋埋在碗里吃的呼噜呼噜响,看来真是饿坏了。
  它很快吃完了那一碗猫粮又喝了几口水,抬起脑袋舔了舔Scott的手指算是感谢,尾巴一甩转身跑走了。
  
  第二天回来的时候,Scott又在门垫上看到了那只姜黄色的猫,小家伙趴在垫子上眼睛半眯着晒太阳,看到他之后甩了甩尾巴站起来,用漂亮的金棕色眼睛对着他。
  “等久了吗?”Scott弯下腰挠了挠它的下巴,猫咪乖顺的呼噜几声蹭了蹭他的裤脚,坐在门口等着他把食物端出来。
  Scott继续安心揉着那个圆乎乎的小脑袋,猫咪不时甩甩自己的长尾巴,吃完猫粮之后倒在他腿上舒服的打起了呼噜。Scott看着怀里懒成一团的小家伙,手指在它脖子上挠了挠:“你是刚跑来这的流浪猫吗?”
  猫咪继续甩着尾巴,一副不是很想搭理他的样子。Scott又捏了捏它的小耳朵,猫咪嗷了一声把肉乎乎的爪垫拍到他脸上,打个滚跳下台阶跑了。
  Scott对着它的方向耸了耸肩,把碗添满藏到盆栽后面。小家伙明天过来应该就不用等他了。
  
  次日早晨,他在门垫上收到了猫粮的谢礼——一只羽色鲜艳的小鸟。Scott一边在心里给这只可怜的鸟儿祷告,一边进屋把羽毛揪下来做成了书签。

评论(6)
热度(73)

© 一念临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